1. <ruby id="g1t48"><menu id="g1t48"></menu></ruby>

      <tt id="g1t48"><span id="g1t48"><del id="g1t48"></del></span></tt>
    2. <track id="g1t48"></track>
      <rp id="g1t48"></rp>
    3. <track id="g1t48"><menu id="g1t48"><legend id="g1t48"></legend></menu></track>
       找回密碼
       注冊

      掃一掃,訪問微社區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12554|回復: 347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載精品] 免費分享超長藍色科技PPT模板102頁Inscale(銳普PPT論壇首發)

        [復制鏈接]

      597

      主題

      2萬

      帖子

      16萬

      銳幣

      銳普守護者

      積分
      110510

      灌水精英勛章優秀會員勛章致富精英勛章優秀版主勛章守衛精英勛章智慧精英勛章2015奉獻楷模勛章推廣精英勛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inakui賣家認證 微競賽 發表于 2017-2-27 09:59:39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nakui 于 2019-8-8 10:50 編輯

      論新PPT公司,我最服Inscale。這是美國新興PPT設計公司的代表。
      他們的PPT都是廣告級,對于變體(Morph)動畫的研究,更是讓我欽佩,甚至遠超咱們變體研究所,待以后我慢慢給的大家發布。
      這套102頁的PPT模板,是他們最新的作品,經過我在facebook上不斷溝通才拿到。
      大氣而有科技感的配色,配上簡約而專業的圖表,給人很強的視覺沖擊。
      102頁,涵蓋文本、圖片、圖表、地圖、圖標等元素,實用之極。
      為避免有人傳到淘寶賣錢,快來回帖支持!
      你來回一貼,無良商家就能少騙一人!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









      點評

      支持 支持 呵呵  發表于 2017-12-12 12:58
      分享到: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6 轉播轉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頂12 踩
      銳意進取,普及精品——中國專業PPT領跑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2

      帖子

      768

      銳幣

      積分
      703
      沙發
      業余愛好 發表于 2017-2-27 10:01:41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228

      銳幣

      積分
      12
      板凳
      xingmeiz 發表于 2017-2-27 10:06:33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太好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41

      帖子

      1075

      銳幣

      積分
      1250
      報紙
      zwh 發表于 2017-2-27 10:11:49 | 只看該作者
      非常感謝,這種藍色凸顯科技感十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7

      帖子

      335

      銳幣

      積分
      152
      地板
      侯門小生 發表于 2017-2-27 10:13:13 | 只看該作者
      很好,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
      [發帖際遇]: 侯門小生受到新版PPT軟件的沖擊,暈過去了! 降了20 元 銳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7

      帖子

      2203

      銳幣

      積分
      1235
      6#
      wvfpzj 發表于 2017-2-27 10:18:10 | 只看該作者
      不錯的東東,謝謝分享。
      [發帖際遇]: wvfpzj做的PPT生了一批小PPT,好可愛哦!得到 14 元 銳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5

      帖子

      161

      銳幣

      積分
      342
      7#
      淪陷り 發表于 2017-2-27 10:24:38 | 只看該作者
      學習學習學習啦!
      [發帖際遇]: 淪陷り 發帖時在路邊撿到 18 元 銳幣,偷偷放進了口袋.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8

      帖子

      3643

      銳幣

      積分
      237
      8#
      rabbitlltt 發表于 2017-2-27 10:25:41 | 只看該作者
      版主一出,必屬精品,學習學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1

      帖子

      434

      銳幣

      積分
      315
      9#
      qhqlai 發表于 2017-2-27 10:34:35 | 只看該作者
      支持銳普。。。。。。。。。。。。。。。
      [發帖際遇]: qhqlai 用PPT宣揚正義,被日本右翼分子通緝!扣了 17 元 銳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2

      帖子

      6萬

      銳幣

      積分
      1062
      QQ
      10#
      【D】 發表于 2017-2-27 10:34:38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东京不太热高清视频,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一区,亚洲AV永久无码老湿机漫画
      1. <ruby id="g1t48"><menu id="g1t48"></menu></ruby>

        <tt id="g1t48"><span id="g1t48"><del id="g1t48"></del></span></tt>
      2. <track id="g1t48"></track>
        <rp id="g1t48"></rp>
      3. <track id="g1t48"><menu id="g1t48"><legend id="g1t48"></legend></menu></track>